迎雙十假期!點8號超萌「兔兔出任務」 找兔兔品嚐創意港點

點8號「兔兔出任務」(圖/點8號提供)

▲迎接連續假期,「點8號」推出「兔兔出任務」活動,即日起至10月16日止,找到藏匿的兔子即可獲贈好禮,有機會獲得兔兔包、凍檸茶及商品禮券等大獎。(圖/點8號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過去不久,緊接著來臨的雙十連續假期讓民眾有了更多出遊聚餐的機會,知名港點「點8號」在中秋期間推出的「兔兔出任務」活動仍在熱烈進行中,在品嚐創意港點的同時,又能參與有趣活動。

「點8號」推出「兔兔出任務」活動將持續至10/16(一),活動規則簡單有趣,參加者需尋找躲在點8號各種角色的兔兔,找到後並拍照,且只要在點8號粉絲專頁留言找到的兔兔數量,即可獲得兔子家族的回饋。蒐集3個以上兔子,即可獲得「兔兔包」1個;蒐集5個以上,可獲得「凍檸茶1杯」;蒐集到8個就有機會獲得「100元禮券」,為假期增添滿滿福利。

點8號「兔兔出任務」(圖/點8號提供)

▲「點8號」推出「兔兔出任務」活動。

中秋連續假期吸引不少親子或年輕朋友參與「找兔兔」活動,小朋友們開心在餐廳內尋找各種隱藏兔兔,家長也紛紛加入,成為了連假期間的熱門話題,許多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活動心得和照片,像是搜集到兔兔的喜悅,以及享用美味港點和愉快的用餐時光,「兔兔出任務」活動讓民眾品嚐道地港式點心,也拉近了家庭和朋友的感情。

點8號「兔兔出任務」(圖/點8號提供)

▲「兔兔出任務」參與活動的消費者照片分享。

點8號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創新與美味,成為不少人聚餐的首選,搭配獨具特色的活動,更是增添了多元的娛樂選擇,在兔兔出任務的尋找過程中,不僅能品味到美味港點,還能感受到店家的熱情和用心。雙十連續假期「兔兔出任務」活動仍在熱烈進行中,歡迎大家共同來度過歡樂無比的假期時光。

「點8號」全台6間門市,有台北光復店、天母高島屋店、中和天空店及林口昕境店、桃園遠百店及台中新時代店,還有台北中山南西店的「點8茶記」及台北榮總「點八小食」,此外,加入點八餐飲集團會員,即可獲得價值1,200元的入會禮,活動詳情關注點8號的FB粉絲專頁,可獲得更多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