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台人不敢吃!李多慧卻讚「1配料」必加:不然會有少2%的感覺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常因工作來台,時不時就會拍影片記錄生活。日前她貼出一支「體驗台灣台北生活」的影片,除了開箱住處,她更化身為「觀光大使」,熱情介紹台灣的美食,甚至直呼「我真的很喜歡路邊小吃」。

李多慧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以「體驗台灣台北生活 / 80坪的房子這個價錢是真的嗎..? / 也太棒了吧! / 李多慧 啦啦隊 / 食道樂 contents 開跑」為標題發布影片,她在片中透露自己透過APP訂了一間房,一天的定價是32萬8986韓元(約新台幣7610元),不過拍攝當下正巧特價20萬9273韓元(約新台幣4841元)。

李多慧透露,她花了20萬韓元租到2層樓的別墅式住宅,「還是太寬敞了!」房子內有洗手間、房間,另外也有陽台,可以在過完一天後,坐那兒反思。她還特別提到,她很喜歡台灣的「旋轉餐桌」,不管坐在哪,都可以轉動並夾取自己想吃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이다혜)

▲李多慧想分享更多台灣的美食給大家知道。(圖/翻攝自Facebook/이다혜)

李多慧接著開箱地下一樓、地下二樓的房間,還直呼「我是膽小鬼」,一個人待在這麼大的房子讓她有點害怕。不過她也大讚,「我覺得這裡房子本身比照片拍出來的還要好」,且她對照明很滿意。沒多久後,6位團隊夥伴也來了,大夥兒開始選房間、討論工作計畫。

在該部影片中,李多慧透露,很多觀光客來台灣都會去台北101和夜市,這兩處雖然很棒,但其實還有很多「隱藏」景點、美食也值得被認識,所以她和團隊才會想介紹更多台灣景點、美食給遊客認識,並規劃「麵旅行」。

李多慧昨(1)日發布了「韓國人們都能來的話就好了.. 真的想跟大家介紹的台灣麵料理們 / 為了這個味道才來出差的啊, 台灣果然有很多好吃的! 我愛台灣」的影片,她的第一站選在西門相當有名的「阿宗麵線」,她邊吃邊說「一定要加香菜!」否則這道美食會有少2%的感覺,而她也直呼「我真的很喜歡路邊小吃」。

接著李多慧前往牛肉麵店品嘗,她誇讚牛肉麵的湯頭濃郁、肉很嫩,而且大熱天很熱湯真的很爽快,吃完後,她也頓時理解該店為何會有1萬6000多則評論。

▲▼             。(圖/翻攝自Facebook/이다혜)

▲李多慧很喜歡這家牛肉麵。(圖/翻攝自Facebook/이다혜)

最後則是中山的涼麵,李多慧才剛點完餐,涼麵就上桌了,讓她又驚又喜。當時她形容台灣的涼麵就像是韓國的「麵茶味」,口味相當特別,不過台灣不是冷麵,麵還有點溫溫的感覺,總體而言,涼麵是能簡單解決一餐的好選擇。

最後,李多慧也分享自己心中的第一名是「牛肉麵」,因為她過去雖然吃過別家牛肉麵,但「(該家)卻是我吃過的牛肉麵中最好吃的」,所以讓她印象深刻;至於麵線和涼麵,她都是第一次吃,不過也都覺得很好吃。李多慧還補充,「今天的麵旅行有一個感想,真的都太便宜了」,讓她吃得又飽又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