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槍太大力「噴血了」!急診1.5小時才止住 他下體被醫護圍觀

▲下體疼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靠自己解決生理需求,但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去廁所打手槍,結果想清理現場時,突然覺得腳邊熱熱的,低頭一看才發現「噴血了」,過了5分鐘仍不見好轉,急忙衝去急診,最後花了1.5小時才終於止血,最後只好勸告大家「以後尻尻小心一點」。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前幾天早上起床去廁所打手槍,結果過程不小心太大力,「出來的時候想說今天的感覺不一樣,正想處理現場,突然感覺腳邊熱熱的,低頭一看,它…它在噴血」。他本來以為不是什麼大事,可是血流了整整5分鐘都沒停,當下感覺不對勁,嚇得趕快去掛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急診室後,他尷尬說出實情,正躺到床上要止血,突然有3個人跑進來拍照,說要當成病例,「當下超想找個地方鑽進去,可惜還在流血做不到」。原本護理師還說,如果無法順利止血,就需要把傷口縫起來,最後過了1.5小時終於把血止住。

對此,醫護人員也坦承先前沒有處理過類似案例,「你是第一例」,他要離院之前,醫師還叮囑,「未來一個月先不要做那件事情比較好」。第一次面對這種狀況,他苦笑表示「各位以後尻尻小心一點,不然會被笑一輩子」。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馬桶附近有大片血跡,坐墊上也沾了一些血,馬桶內都是染血的衛生紙。

▼原PO打手槍噴血。(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後嚇喊,「原本要尻的我,看到這篇默默拉上褲子」、「光看就覺得好痛」、「你溫柔一點啦!你的好兄弟欸,不要搞壞了」、「是弄多大力才能把自己弄成這樣」、「這一篇可以讓我禁尻一周了,謝謝你喔」、「能打到出血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你是用多大力」、「馬上收藏起來,以後想壞壞就拿出來看」、「默默把拉鍊拉起來了」。

也有人表示,「繫帶撕裂傷吧?」「繫帶應該受傷了,才會這麼多血,我有朋友跟女友做太爽,也是噴一堆血,還去縫」。而原PO透露「應該是破皮才會流血,蠻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