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明揚爆炸案最後尋獲者遺體 連夜比對確認是傅姓班長

▲搜救人員30日找到一具遺體,確認是公司傅姓班長            。(圖/資料照)

▲搜救人員30日找到一具遺體,確認是公司傅姓班長 。(圖/資料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地檢署偵辦針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之火災爆炸事故,經搜救人員日以繼夜之努力,於9月30日尋獲最後一位失聯者,經派專人送往刑事局做DNA鑑定,確認遺體是該公司傅姓班長,檢察官今(1)日發給臨時證明書, 遺體交由家屬領回。

明揚公司大火爆炸案事發第9天,搜救人員於30日上午8時45分,在二樓尋獲疑似傅男的遺體,並於下午移出遺體。

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接獲報驗後隨即前往相驗,並立即聯繫法醫研究所,會同法醫進行相驗採檢,採集相關檢體送驗,由屏東縣警察局鑑識科專人於晚間將檢體送至刑事警察局,經刑事警察局連夜比對DNA,於今(1)日凌晨確認為失聯之傅姓員工。

檢察官已於今早聯繫傅姓員工家屬,於今日上午10時在屏東市立殯儀館確認遺體編號無誤後,將由檢察官發給臨時相驗證明書,並將遺體交由家屬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