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條通男假資料背到滾瓜爛熟 一動作露餡聽驗指紋秒承認

▲警方臨檢旅館,3條通男子卻冒用他人身份。(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臨檢旅館,3條通男子卻冒用他人身份。(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條通」30歲徐姓男子為防範警方查緝,將頂替人的身份資證料背的滾瓜爛熟,在昨晚警方臨檢時從容應對,經警方查證他與資料照片差異甚大而質疑時,徐男以為盤查結束順手從口袋掏出物品,卻不慎掉出幾張身分證,眼尖員警認出其中一張就是徐男的,雖然徐男氣明顯緊張辯稱是弟弟的,但員警表示回去驗指紋就知道,此時徐男才坦承因案通緝怕被關才假冒身份。警方依法將他逮捕並解送歸案。

▲因長相與資料不符,經警方說明驗指紋可證明後,通緝男才坦承身分,依法被解送歸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因長相與資料不符,經警方說明驗指紋可證明後,通緝男才坦承冒用身分,依法被解送歸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昨日20時許,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所長簡國峻率領同仁在桃園區中正路某賓館執行臨檢勤務,於臨檢住客時該住客自稱姓江,沒帶證件並自報身分資料,同時表示家裡裝修所以來旅館住好幾天了。員警詢問時,男子對於身分資料、家庭狀況都非常嫻熟的回答,連弟弟的資料都記得很清楚。

但簡國峻所長發現男子長相與資料照片差異極大,便與其閒聊鬆懈其心防,男子以為盤查即將結束,順手將褲子後側口袋物品掏出時,所長瞄到有幾張身分證件,其中一張就是男子的,他連忙否認表示證件是弟弟的,但警方表示只要按押指紋就可確認,男子眼見瞞不過了,終於坦承自己是徐男、因涉及詐欺、毀損及傷害遭發布3條通緝,因涉案需要入監服刑,為規避警方查緝,把朋友的身家資料背的滾瓜爛熟,想說可以騙過警察,結果還是逃不掉警察法眼,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