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大叔搭地鐵被「摸鳥」氣炸 不斷巴黑衣男頭、揪耳朵洩憤

▲▼大叔被男子摸下體後爆氣。(圖/翻攝自微博/大灣區視頻)

▲大叔被男子摸下體後爆氣。(圖/翻攝自微博/大灣區視頻)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地鐵上一名光頭大叔遭到陌生男子「摸私密部位」,氣得他當場破口大罵,不斷巴對方的頭及揪耳朵,甚至要求下跪道歉,而男子則是一直道歉,全程不敢抬頭,最後到站立刻下車逃離。

據《頭條新聞》報導,目擊者稱事情發生在24日,當時車廂內有許多乘客,大部分人都是四處分散,唯獨黑色衣服男子上車後,刻意靠近年約50歲的光頭大叔,接著趁機摸他的下體。

兩人站在車廂中央,大叔被非禮後動手打男子的頭和揪耳朵,並且不斷要他抬起頭,「讓你媽好好看你這張臉,看看你這個人,把臉露出來」,甚至想要他下跪道歉,而黑衣男則是全程低頭摀臉道歉。

目擊者透露,大叔還打了男子好幾個巴掌,其他乘客全程只是旁觀,並沒有人出手相勸或阻止,最後黑衣男到站後隨即落荒而逃。

網友對於大叔的作法意見不一,有人表示,能理解大叔的心情,但不應該濫用私刑,「應該報警求助,防止有下一位受害者」;另一部分的人則認為他做得好,「以後不論男女被騷擾,都應該向大叔學習,讓對方知道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