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吸管「藏1巧思」不怕飲料沒喝完! 她一看直呼:從沒注意過

▲▼50嵐吸管。(圖/記者曾筠淇攝) 

▲50嵐吸管。(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手搖飲喝一半,吸管露在外面會不會擔心小蟲子飛進去?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因為擔心吸管暴露在外面,所以會把吸管套套回吸管,有人也是這樣嗎?貼文曝光後,還有網友留言分享,其實50嵐的吸管套有寫1句話,就是要讓消費者「套回吸管的」。

女網友在Dcard上,以「有沒有人喝手搖怕吸管露在外面」為標題發文,提到她每次喝手搖飲料,都擔心吸管因暴露在外面,沾染旁人飛沫或是有小蟲子飛進去。因此,她就將吸管的塑膠套套回吸管,並在上方綁一個結,變成類似蓋子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綁吸管的原因其實是沒有垃圾桶」、「我都10分鐘喝完,沒這問題」、「那生活會很痛苦,包括衛生紙開了就暴露在空氣中了喔」、「我也會這樣!雖然我喝飲料也超快,但是一想到要進捷運或公車、很多人據再一起的密閉空間就覺得會髒髒的」。

其中還有網友分享,「你下次喝50嵐仔細看吸管套,有一段小的、一段大的,小的那段就是讓你套回吸管的,我印象中吸管套上有文字介紹」。而這句話就是「衛生小祕招:請沿著虛線剪下,即可套上未喝完之飲料吸管口,可避免蚊蠅飛落飲品之中。」

其他網友得知後也留言,「真假!太有料了哥」、「原來大家都不知道嗎」、「而且50嵐的吸管套還有幫你割好一條線,方便你把吸管套分開喔!不用用力拔開或剪刀剪」、「太猛了吧」、「從沒注意過」。原PO也回應,「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欸!從來沒注意到吸管套上面有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