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去整爐毀掉!他好奇問「烤肉殺手」是啥 貼文秒掀論戰

▲▼疫情後首次中秋節民眾在成美右岸河濱公園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不少民眾趁著中秋節與親友聚會、團圓烤肉。(圖/記者謝盛帆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民眾會趁著中秋節與親友聚會、烤肉,共享愉快的佳節。對此,也有人感到好奇,什麼樣的食材才是「烤肉邪物」,貼文發布後引起熱議,也有許多人提出內心的看法。

這名網友在PTT留言詢問,對於吃火鍋而言,邪物就是「芋頭」,只要放下去整爐火鍋就毀了,根本就是「火鍋殺手」,那麼在如果將情境換作是烤肉,又有什麼樣的食材能有類似「烤肉殺手」稱號,「那烤肉的邪物會是什麼?放了就會毀掉整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什麼物品能稱得上「烤肉邪物」,讓網友感到十分好奇。(圖/記者謝盛帆攝)

▲▼木炭,烤肉,生火,取暖,火苗,火花。(圖/記者謝盛帆攝)

貼文在網路上引發爭論,不少人點出心中的看法,其中最常被提到的,就是雞肉、雞翅等物,「雞腿雞翅雞心,超難熟又容易焦」、「沒處理的雞腿+1到底有沒有要讓人吃的」、「雞腿也很靠北,每次都烤不熟」、「雞肉,誰他媽烤肉拿雞肉來我翻臉」、「雞腿,有夠難烤」、「還是芋頭」、「肉以外都是邪物,都已經是烤肉了,還在假掰烤青菜」、「秋刀魚,不會烤的那網子直接毀掉」、「豆干,真的不好吃。」

此外,也有人點出了關鍵,其實對於烤肉而言,最害怕的邪物其實是人,例如只帶吐司來參加,或是完事不會幫忙善後的人,這些人的存在會大大破壞了烤肉的興致,令整場快樂的聚會留下汙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