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班導IG神到了!學生跳陣頭「被她瞪一眼秒變乖」 鄉民全嗨爆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有這種老師也太幸福了吧!近日有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2名國中生拿著清掃器具跳動,學習宮廟陣頭的動作,被講台上的美女教師瞪了一眼,隨即乖乖開始打掃,影片引發討論後,美女教師的IG也被神出來了。

這段影片近日不斷在PTT、臉書社團上被轉載,畫面中可看見,2名學生拿著掃地器具不斷舞動,似乎是在模仿台灣宮廟文化當中的陣頭,跳起來還十分有模有樣。

▲▼女教師與學生們互動融洽,看起來就像是朋友間在相處。(圖/翻攝女教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教師轉頭瞪一眼就讓學生變乖,IG也被神了出來。(圖/翻攝女教師IG)

不過,就在2人愈跳愈嗨的時候,台上的美女教師突然轉過去,僅僅瞪了一眼、說出「要拖地了嗎」,就讓2名學生的動作停了下來,乖乖繼續了打掃工作,不怒自威的模樣讓網友嗨翻。

▼女教師與學生們互動融洽,看起來就像是朋友間在相處。(圖/翻攝女教師IG)

▲▼女教師與學生們互動融洽,看起來就像是朋友間在相處。(圖/翻攝女教師IG)

不少鄉民看完逗趣的影片,也驚呆出言直呼,「這班導也太正了吧」、「老師太美麗了」、「為何我只想認真上課」、「我只注意班導,他們在跳什麼其實我不清楚」、「班導很淡定,習以為常」、「老師的脾氣真的好好。」

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而正妹教師的IG也被神了出來,原來她是台中某國中的教師,平時也熱愛在網路上分享班級日常,與學生們的互動也相當不錯,逗趣的影片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超美班導IG神到了。(圖/翻攝自instagram/kimlin1206)

▲▼超美班導IG神到了!學生跳陣頭「被她瞪一眼秒變乖」。(圖/翻攝自instagram/kimlin1206)

@kfjh307 老師:看你們什麼時候要拖地#差點滑倒 #差點滑倒 #跳將 #國三會考生 #班導 ♬ 原聲 - KFJH參零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