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片曝光!男盯筆電專心看球賽 3歲女童突然拿槍「自轟爆血」

震驚片曝光!男盯筆電專心看球賽 3歲女童突然拿槍「自轟爆血」。(圖/翻攝自Miami- Dade Corrections)

▲男子因為疏忽看管3歲女童被捕。(圖/翻攝自Miami- Dade Correction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一起誇張案件,家中監視器拍到,23歲男子奧蘭多(Orlando Young)正在用筆電專心看足球比賽時,沒注意到身旁的3歲女童竟然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槍,把玩時不小心開槍自轟,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奧蘭多因為疏忽照顧兒童罪被捕。

事件23日發生在邁阿密-戴德郡(Miami Dade),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奧蘭多忙著看球賽時,沙發上竟然擺了一隻手槍。奧蘭多被捕後表示,當時他為了專心看足球比賽,所以暫時把槍放在沙發上,因為支持球隊得分正興奮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回頭發現女童流著血。

女童的祖母羅賓(Robin Fuller)表示,女童原本應該是要由另外一名祖母幫忙照顧,可是事件發生時,在現場卻完全沒有看到那名祖母的身影,令她十分生氣,認為對方也有責任。

羅賓表示,孫女因為手部中槍被緊急送醫,接受完手術後,目前已經回到家中,正在康復中。警方得知,奧蘭多也是受傷女童的親戚,除了指控疏忽照顧兒童罪,又因為他在監獄毆打其他囚犯,加控其他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