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大街上遭多名男女圍毆呼巴掌 無力還擊還被當眾脫衣扯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福州連江縣敖江鎮26日晚間發生一件光天化日下集體圍毆霸凌的事件。現場畫面顯示,一名穿白衣的長頭髮女孩坐在地上,任憑周圍不下十人的拳打腳踢,圍毆者有男有女,還有人朝女孩的頭部打了好幾巴掌,之後,幾名參與圍毆的女生開始動手扯白衣女孩的上衣和褲子,全程都被一旁的目擊者用手機記錄下來。

▲一群年輕男女當街圍毆一名女孩,還動手脫衣扯褲。(圖/翻攝百姓關注)

▲一群年輕男女當街圍毆一名女孩,還動手脫衣扯褲。(圖/翻攝百姓關注,下同)

《紅星新聞》報導,夜晚,一條較為空曠的路上,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長髮女性被多名男女包圍,期間幾人對該長髮女性拳打腳踢、拉拽頭髮、搧耳光,並試圖扒下她的衣褲。另外,還有幾名男性騎坐在電瓶車上,疑似在現場「放哨」。而到視頻最後,該長髮女性的上半身已幾乎被扒至赤裸。

▲一群年輕男女當街圍毆一名女孩,還動手脫衣扯褲。(圖/翻攝百姓關注)

一名在場目擊的李女士透露,影片不是自己拍攝,當她下班回家途經事發地點時,正好遇到這群人在路邊聚集,「回家後才看到微信朋友圈裡有人發布了這群人圍毆女性的相關視頻,經過對比,她確認是同一群人。」

▲一群年輕男女當街圍毆一名女孩,還動手脫衣扯褲。(圖/翻攝百姓關注)

李女士提到,看到這群人時,他們當時是聚集,沒有打人,否則「我肯定會出面制止」,現場人數眾多,「這些人看起來都非常年輕,大約就是初高中的年紀。」

李女士透露,偶遇的這群年輕人中,有人穿著藍色的校服,「這裡平時人很少,他們聚集在一起很顯眼,當時還有幾個在抽煙。」

對於這起霸凌事件,連江縣公安局敖江派出所一工作人員回應稱,此事已有出警,警方已經介入,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