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騎樓天花板整片掉下來 重壓一排機車...驚悚畫面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上一家中醫診所,在27日上午傳出騎樓頂的木造裝潢設施,整個坍塌掉下來,壓住整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警消獲報到場,所幸當時無人經過,並沒有造成傷亡,警方也拉起封鎖線,並且由屋主釐清天花板掉落原因。

▲▼北市大同區中醫診所前的騎樓天花板突然坍塌掉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大同區中醫診所前的騎樓天花板突然坍塌掉落,壓住停放在騎樓的整排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7日上午8時許,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一家中醫診所,門口騎樓天花板突然坍塌掉落,整片天花板壓住停在騎樓下的機車,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拉起封鎖線,了解當時並無人員傷亡後,立刻通知車主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北市大同區中醫診所前的騎樓天花板突然坍塌掉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大同區騎樓天花板突坍塌掉落,北市府建管處將鑑定坍塌原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警方也聯繫屋主,並且通知北市府建管處人員,屆時將安排人員到場鑑定現場坍塌狀況,並且釐清天花板掉落原因。

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