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被閨蜜PUA長達8年 賣房榨乾爸媽!擠出660萬「讓2人花到爽」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崩潰。(圖/記者周亭瑋攝)

▲妹子遭閨蜜PUA長達8年,賣房舉債送660萬供閨蜜享樂人生。(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陸姓女子就讀大學時認識了2位李姓、吳姓閨蜜,被2人用話術詐騙長達8年,期間不但失去其他所有朋友,還賣房舉債1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60萬多元)供養2人四處旅遊、購買奢侈品,直到今年3月她與新認識的朋友聊天,被對方點出問題後,才驚覺遭到詐騙,趕緊到警局報案。

根據《上觀新聞》報導,上海市公安局寶楊派出所警方今年3月25日收到李女、吳女上門報案,2人聲稱借錢給閨蜜陸女,不料陸女拿到錢就失聯,希望警方能幫忙找到陸女,不料警方深入調查才發現,2人根本是惡人先告狀,在李吳2人報警的同時,陸女也在另一間派出所報案,聲稱遭李吳2人詐騙長達8年。

事件起源於2012年,陸女高中畢業後,考上了上海某專科學校,並與李女、吳女成為室友,原本她與班上同學關係都不錯,但後來她因為沉迷玩遊戲,經常與李吳2人一起翹課,但李女總能透過送禮、攀關係等方式讓3人課業不被當,讓她漸漸地崇拜李女,疏遠了其他同學,最終只剩李吳2個朋友。

▲▼上海一女子被閨蜜PUA長達8年,賣房舉債借了150萬供她們旅遊買奢侈品。(圖/翻攝自微博)

▲李女被逮捕後,坦承欺騙陸女。(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2015年某一天,陸女突然收到一支影片,李女看了說是她拿信用卡套現的事被發現了,警方要到她家抓人,由於她在網路上查詢,發現相關罪責最重會判到15年有期徒刑,讓她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此時李女突然告訴她,有親戚是公安局長,應該可以幫忙處理。

李女隔天告訴她,透過親子的關係,順利聯繫上了上海市公安局長官,對方說想要不追究她的事件,總共拿出100多萬元,由於她的工作收入不高,只好靠欺騙的方式跟家裡拿錢,接著「分期」交給李女。出於對女兒的愛與信任,不論陸女的理由多麼離譜,陸爸陸母都盡量滿足,家裡錢用光了,就向親戚借錢。

在她心靈憔悴之祭,另一位閨蜜吳女某日突然說,自己母親曾找一位「神婆」算過命十分靈驗,她沒有懷疑吳女的話,不久後透過微信加了神婆好友,看見神婆只詢問了她幾個基本資料,就說出她可能面臨牢獄之災、缺錢等困境,讓她徹底相信了神婆的話。

神婆告訴她,李女是她的貴人,想要消災解厄,就要把錢都給李女,讓對方過上好日子,她因此把每個月的月薪、父母每月的退休金都匯到李女戶頭,後來甚至連老家的房子都轉讓出去。陸女的父母一度想要報警,但2人每次走到警局門口,想到一旦報了警,女兒可能就要坐牢,就失去報警的勇氣。

▲▼上海一女子被閨蜜PUA長達8年,賣房舉債借了150萬供她們旅遊買奢侈品。(圖/翻攝自微博)

▲陸女媽媽說,她因為女兒不斷跟親戚借錢,借到親戚都不願意理她了。(圖/翻攝自微博)

陸女的媽媽說,「我媽媽(陸女奶奶)過世時,買墳墓的錢都是3個哥哥(陸女舅舅)出的,我和我爸爸一分錢都沒了,都給女兒了,讓哥哥恨死我了」、「不敢不給啊,我女兒欠了高利貸,不還錢人家就要把她抓走,糟蹋了」、「後來我看到女兒打來的電話就害怕,接都不想接,這是來要命的啊」。

直到今年3月,陸女在網路上跟新認識的網友聊天,無意間說了李女與神婆的事情,對方看了她與神婆的對話截圖後,告訴她神婆根本就是李女假扮的,提醒她可能是被「閨蜜」騙了,那一瞬間她彷彿從一場惡夢驚醒,想起來8年間種種不合理之處,沒有猶豫立刻前往派出所報案。

陸女後來反省,認為李吳2人的謊言非常拙劣,換成別人一眼就能看穿,她之所以深陷其中,可能和3人的相處模式有關,在3人的關係中她總是處於下位,她相當崇拜李女「腦子靈活」、「有手腕」等特質,才在不知不覺中,對李女言聽計從,難以自拔。

▲▼上海一女子被閨蜜PUA長達8年,賣房舉債借了150萬供她們旅遊買奢侈品。(圖/翻攝自微博)

▲吳女表示,因為騙來的錢她也有享受,所以一直沒捨得告訴陸女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李女事後坦承,她會欺騙陸女,主要是覺得陸女太懶了,欠了銀行數十萬元卻不工作,才偷偷傳影片嚇唬對方,沒想到陸女真的會上當,後來她曾想要坦白,但一想到說出真相後,會永遠失去這個好閨蜜,就決定繼續騙下去,「比起坐牢,讓我們3個分開是更讓我痛苦的事情」。

吳女則供稱,她從來沒有想要騙陸女的錢,直到2016年李女突然要她跟陸女作證,她才知道李女在騙陸女的錢,因為這些騙來的錢都花在她與李女的日常娛樂和消費,所以一直沒捨得告訴陸女真相。

上海浦東法院日前審理案情,判處李女有期徒刑7年、併科罰金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吳女有期徒刑5年半、併科罰金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萬元),同時必須還給陸女8年間的詐騙所得約150萬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