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3天前出門消失!他報案驚見「離奇陳屍懸崖邊」 死因調查中

記者郭世賢、閔文昱/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驚傳有民眾落海事故,一名張姓男子報案,妻子郭女3天前下午約1時出門後就未返家,失蹤協尋。警方獲報後調閱手機定位,鎖定郭女手機位於野柳地質公園內豆腐岩一帶,立即展開搜尋,並在下午約4時55分發現郭女,但已明顯死亡,詳細落海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萬里野柳傳出女子落海身亡事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萬里野柳傳出女子落海身亡事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今(26日)下午1點接獲張姓男子報案,表示其妻子郭女在23日下午約13時出門後就未返家,請警方協尋。對此,警方調閱郭女手機定位,鎖定手機位於野柳地質公園內豆腐岩一帶,立即聯繫海巡及消防人員展開搜尋。

▲萬里野柳傳出女子落海身亡事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經搜尋,搜救人員在今天下午4點55分發現郭女的藍色包包並於附近懸崖發現郭女遺體,經消防及海巡人員協助,於傍晚6時35分順利將遺體打撈上岸。警方依規定製作關係人筆錄並通報分局偵查隊到場採證,目前遺體放置金山台大醫院,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