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買哪1食材最穩」 PTT推爆它!現場看傻了

▲烤肉。(圖/ETtoday資料照))

▲中秋烤肉超應景。(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周就是中秋連假,許多人早已開烤肉趴!一名男網友求問,公司要求大家各帶1樣食材來烤肉,而原PO擔心買到雷物,於是求問「帶什麼食材最穩?」文章曝光後,最多人點名「吐司」認為便宜又好買,不過有苦主現身抱怨,太多人買吐司,乾脆笑虧買果醬、肉鬆或鮪魚罐,才能清光一堆吐司。

一名男網友在PTT以「烤肉一人一食材帶什麼最穩」為標題發文,他表示,公司舉辦烤肉活動,規定一人要準備1食材,就怕買到不討喜或是重複的食物,讓他滿臉困惑求問,「烤肉帶什麼食材最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笑推CP值最高的白吐司,「問就是吐司」、「絕對吐司」、「吐司真的萬用,加香腸捲起來吃超美味」、「結果全部都帶吐司」、「要獨特一點,厚片吐司」、「到場只有可樂和吐司,親身經驗」、「吐司最便宜又最好買啊」。

▲▼ 吐司。(圖/記者黃士原攝)舊ID重傳

▲烤肉趴變成吐司趴。(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還有網友延伸回應,「棉花糖好了!反正會有吃不完的吐司一起烤」、「大家都帶吐司,那就拿果醬來烤果醬吐司」、「一堆吐司,所以要帶肉鬆+蛋」、「奶油、烤肉醬,這樣才不會全部人都吃烤白吐司」、「燒鰻罐頭、鮪魚罐頭,反正有人會帶吐司」、「也能帶起司片,要好市多的」。

也有人認真表示,「帶一盒好吃的香腸」、「肉吧,誰不喜歡吃肉」、「甜不辣+香腸」、「生蠔啦」、「波士頓大龍蝦!我是說真的,去年就真的買一隻。玉米筍跟小黃瓜不錯,搭配其他料理或者單獨烤也能吃,半熟也沒關係(沙拉生食級的蔬果)」、「柚子,飯後水果」、「培根捲金針菇,加點創意絕對不重複」、「銀絲卷」、「認真回你,羊肉,記得帶罐孜然粉」、「汽水」。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