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碰瓷躺車前不走 車主暴怒「持刀背追砍」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黑龍江富錦市一名男子當街持刀追砍一名老人,根據現場目擊者表示,老人疑似碰瓷,躺在車子前面不肯走,車主一氣之下才拿刀追人,不過用的是刀背,因此沒有造成傷亡,目前車主已被警方帶回去拘留。

據《新浪新聞》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圍著車子追老人,手上疑似還握著刀具,不斷舉起來又向下砍去,周圍的人全都看傻了眼。

▲▼老人碰瓷反被車主追砍。(圖/翻攝自影片)

▲老人碰瓷反被車主追砍。(圖/翻攝自影片)

目擊者透露,那名老人先前想訛錢,刻意裝成被撞倒的樣子,大喇喇地躺在路中間,一副不給就不走的模樣,因此才被車主追砍。

富錦市城西街道辦公室員工指出,男子砍人時用的是刀背,因此整起事件中沒有人受傷,老人也沒事,現在他已被拘留,也確定老人本來是想碰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