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甲順天國中活動中心動土 警到場宣導反詐知識

▲▼             。(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順天國中昨日舉辦「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市長盧秀燕到場參與,台中市警局向民眾宣導反詐知識。(圖/台中市警局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區順天國中活動中心昨(25)日進行動土典禮,市長盧秀燕到場參與,她說,市區學校大多都有禮堂,縣區卻很少有,為讓學童四育健全發展,她努力爭取建置,新活動中心預計於2025年完工。此外,台中市警局也到場向民眾宣導反詐知識,呼籲民眾網路遇到陌生人加好友,主動介紹投資管道等訊息都是詐騙,務必小心求證,以免上當。

順天國中的「順天廣場」耗損嚴重,經多方努力,昨日舉辦「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盧秀燕出席表示,「一個學校要完整,禮堂非常重要」,孩子不是只要會唸書,四育也都要發展,台中原縣區過去因經費關係,建設力較不足,市區學校則幾乎都有禮堂,縣區絕大部分都沒有,所以她過去幾年不斷進行校舍改建、禮堂建設,期能提供師生更完善的教育場地。

▲▼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順天國中舉辦「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說,原來的順天廣場非常老舊,有安全上的疑慮,在各界人士共同協助下,爭取教育部補助3537萬1535元,市府編列4741萬8,507元,共計8279萬42元辦理新建,未來嶄新的活動中心將可滿足全校性集會活動、體育團隊訓練及各項社團課程與成果展演等需求。

台中市警局表示,昨日於該動土典禮結合教育局辦理犯罪預防宣導,中警於現場向民眾傳遞反詐知識與近期新型詐騙手法,呼籲民眾凡是透過社群媒體或交友軟體主動要求加 LINE 或 FB 好友,介紹投資管道,標榜「保證獲利」、「穩賺不賠」及「破解程式」等,絕對是詐騙,請民眾務必小心求證,以守護自身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