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大變動 明年1月起不支援「基本HTML檢視」

▲Gmail。(圖/路透)

▲Gmail。(圖/路透)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Google公告,將於2024年1月停止支援「基本HTML檢視」模式顯示Gmail,之後Gmail會自動更改為「標準檢視」模式。根據官方公告,使用基本HTML檢視模式時,部分Gmail功能將不會顯示,包括即時通訊、拼字檢查、鍵盤快速鍵、新增或匯入聯絡人、自訂「寄件者」地址、RTF格式等6項功能。

IT之家指出,目前網頁版Gmail提供兩個界面,分別為基本HTML檢視、標準檢視。停止支援HTML檢視後,打開經典模式的基本HTML檢視模式URL將自動重定向到標準檢視界面。Google解釋,如果瀏覽器受支援,Gmail將自動在標準檢視中打開。

若使用支援的瀏覽器,Gmail會自動以「標準檢視」模式開啟。在標準檢視模式中,你可以使用Gmail的最新功能與安全防護機制。Gmail支援的瀏覽器包括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要注意的是,無論你使用何種瀏覽器,都必須啟用Cookie和JavaScript才能存取G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