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每晚進副校長房間」…國中女主任偷情全被錄 雙雙下場慘爆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網友此前爆料,重慶兩江新區禮嘉中學官員在酉陽學習考察期間,一名苟姓主任每晚都會進入唐姓校長房間過夜,直到第二天早上六七點鐘再回自己房間。爆料者稱,兩人均有家庭。24日,官方通報處理結果,兩人均被免職。

▲▼中學校長及主任外出考察同房過夜。(圖/翻攝自微博)

▲中學校長及主任外出考察同房過夜。(圖/翻攝自微博)

據《奔流新聞》報導,有網友爆料稱,重慶兩江新區禮嘉中學領導在酉陽學習考察期間,教科室主任苟女每晚都會進入副校長唐男房間過夜。

賓館樓梯間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每到晚上11點左右,苟女都會走進唐男的房間,隔天7點左右才回到自己的房間,兩人相處的時間長達8小時,而且在考察學習期間,天天晚上是如此。爆料者稱,兩人均有家庭。

▲▼中學校長及主任外出考察同房過夜。(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副校長和主任同房過夜曝光後,重慶市兩江新區教育局於9月22日發布情況通報表示,已經注意到網傳禮嘉中學負責人不雅行為的帖文,已經成立調查小組展開調查,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兩江新區官方微博9月24日再度通報,經兩江新區相關部門嚴格依紀依法調查,禮嘉中學副書記、副校長唐男與教科書室主任苟女違反生活紀律。經研究決定,給予唐男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他學校副書記、副校長職務,調離現單位;給予苟女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她學校教科室主任職務,調離現單位;給予苟女一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她學校教科室主任職務,調離離現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