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品發布搶先看 Mate系列旗艦機+陸版藍芽+官媒首同步直播

▲華為新品發布會海報。(圖/翻攝華為終端微博)

▲華為新品發布會海報。(圖/翻攝華為終端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3C龍頭華為今(25)日下午將舉行2023秋季新品發布會,大陸央媒《新華社》旗下平台也將首次同步直播這場發布會,進而引起外界對新品的好奇。據悉,華為新品發布會將推出7款產品,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電視、智慧手錶、耳機和其他配件,外界也更加關注Mate系列旗艦機「Mate60 RS」或更高等級的手機問市。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圖/CFP)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圖/CFP)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據華為終端官方微博發佈的消息,屆時將會有華為智慧屏V5 Pro旗艦新品、華為MatePad Pro 13.2英吋旗艦等眾多新品登場。據了解,新款華為MatePad Pro 13.2英吋會搭載星閃技術,成為首款搭載星閃的平板。

公開資訊顯示,華為星閃(NearLink)技術於2021年底發布,被認為是「陸版藍牙」,集合運用WIFI和藍牙的技術而生,可以連接智慧汽車、平台、製造、家居等對於短距無線連接的任何需求。根據官方說法稱,相較於藍牙技術,星閃功耗降低60%、傳輸速率提升6倍,具備更低時延、更穩定連接抗干擾能力,覆蓋距離提升2倍,連接數提升10倍等優勢。

▲華為Mate 60,麒麟9000s晶片。(圖/CFP)

▲華為Mate 60系列搶先推出,旗艦機預計將於秋季發布會登場。(圖/CFP)

此外,華為在秋季發布會前搶先推出Mate 60系列,旗艦機Mate 60 RS或Mate 60 Pro系列則預計擺在發布會上「重磅推出」,加上大陸央媒《新華社》首次同步直播,頗有向蘋果甚至是美國等西方國家叫板的意味。

此外,搭載鴻鵠SuperMiniLED畫質技術及頂級算力的華為智慧屏V5 Pro將推出98吋和85吋兩種規格的新品,華為智能眼鏡2、華為Watch GT4和華為Freebuds Pro3旗艦型耳機預計都將出現在發布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