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燈不亮遭攔查 車手慘了!被搜出13萬現金+毒品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蘆洲區長安街時,但因之前發生車禍沒錢修理,導致左前方大燈破損不亮,引起警員注意攔下盤查,卻發現男子帶有大量現金,又無法交代身上的提款卡來源,警方持續追查,發現男子為詐欺提款車手,並在車內搜出現金13萬及0.56公克毒品K他命1包,警方依法帶回偵辦。

▲林男提領贓款準備上繳途中,因車燈不亮引警方注意攔下。(圖/記者陸運陞攝)

▲林男提領贓款準備上繳途中,因車燈不亮引警方注意攔下。(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有詐欺前科的24歲林姓男子,本月中(12日)凌晨12時許,趁著深夜無人注意,開車到新北市蘆洲區一帶提領詐欺贓款,得手後準備前往交付贓款時,卻在途中,因車輛之前出車禍,右前大燈破損卻沒錢修理,與巡邏警員擦身而過時,警員發現車燈不亮,立即將林男攔下盤查。

▲林男提領贓款準備上繳途中,因車燈不亮引警方注意攔下。(圖/記者陸運陞攝)

▲警方在林男身上發現大量現金,又無法交代身上提款卡來源。(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發現,林男帶有大量現金,隨後在口袋中搜出2張提款卡,經向銀行查證後,都非林男所有,而林男對其來源卻無法交代,警員對其進一步搜索,在菸盒中發現毒品K他命,林男瞬間承認,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完贓款準備上繳。訊後,警方依詐欺、洗錢防制法、毒品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

警方表示,除將該名男子移送偵辦外,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該名車手,持續釐清追查其他涉案人身分,並向上追查集團組織。蘆洲分局呼籲,投資理財需謹慎小心,切勿輕信網路資訊提供個人銀行帳戶給予他人使用,避免淪為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

▲林男提領贓款準備上繳途中,因車燈不亮引警方注意攔下。(圖/記者陸運陞攝)

▲警方查扣贓款13萬元、金融卡2張、毒品愷他命1包(毛重0.56公克)及手機2支。(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