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爆炸惡火「103人傷亡」!6員工失聯搜救中 4消防員殉職

記者吳世龍、柯振中/屏東報導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惡火持續延燒,截至23日凌晨為止,死傷人數已經高達100人,其中包含8名消防人員、92名員工。根據最新消息,搜救人員找到了失聯的3名消防人員,遺憾的是3人全數殉職,在此次惡火殉職的消防員總共為4人,目前仍有6名員工失聯,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屏東工廠火勢擴大,警消停止救援。(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屏東科技園區惡火持續延燒,受困失聯的3名消防員已找到,遺憾的是3人都已殉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5點左右發生不明燃燒事件,消防人員進入搶救時,卻又發生爆炸,導致廠區內部坍塌,壓住了多名消防員、員工。

搜救人員持續搶救,晚間7點左右救出了一名消防員,不過因為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不幸殉職,且廠區內仍有數名消防同仁受困。

▲▼屏東工廠爆炸起火。(圖/記者吳世龍攝)

▲▼屏東工廠爆炸起火,火勢持續延燒,甚至到深夜還有爆炸聲傳出。(圖/記者吳世龍攝)

▲▼屏東科技廠又爆炸。(圖/記者吳世龍攝)

深夜10點廠區再度爆炸、火勢全面燃燒,甚至延燒到二廠,搜救人員迫於無奈,只能擴大封鎖線,同時暫時全面撤退、停止救援任務。

後來救援工作仍繼續進行,搜救人員23日凌晨進入廠區,找到了救火失聯的3名消防員,遺憾的是3人因為傷勢過重全數殉職,遺體已送往殯儀館,此次惡火當中殉職的消防人員總共為4人。

截至23日凌晨0點49分,目前火警造成的傷亡共有103人,包含11名消防員、92名員工,現場還有6名員工(原先為7人,其中1人自行就醫)受困失聯,搜救仍在持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