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展期還有23天! 世界客家博覽會預期600萬人次參展提早達標

▲世界客家博覽會預期600萬人次參展提早達標

▲謝美英關切世客博參展人次、效益等相關問題。(圖/擷取市議會網路)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期66天的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青埔開展迄22日已進入43天。無黨籍市議員謝美英今日於市議會臨時會專案報告中,質詢客家局長林昭賢近一個半月來,參觀世客博的預期的人次達標了嗎?林昭賢表示,世客博預期吸引600萬人次,目前已達標。

對於有民眾向議員反映,搭乘市府安排的接駁車來看展,只有半天時間,要用心看完台灣館和世界館兩個展場展品及介紹,時間太匆促,是否還會再安排民眾搭接駁車參觀世客博行程?林昭賢表示,世客博展期還有23天,歡迎還想看展的民眾,可自行前來。

林昭賢說,世客博展期從8月11日到10月15日,為期66天,兩個主展區台灣館和世界館位於青埔,另外有8個副展區和17個衛星展區,迄目前已有600萬人次來參展,桃園市政府32個局處跨局處合力辦好世客博,每天有兩場會議針對展覽期間發生的相關問題,進行檢討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