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子曝:老師整天沒打我!真開心! 家長查17天監視器現驚人結果

▲山東一名5歲男孩疑遭幼兒園保育員虐待。(圖/翻攝紅星新聞)

▲山東一名5歲男孩疑遭幼兒園保育員虐待。(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一名孫姓女子7月時發現5歲兒子從幼兒園放學回到家時跟她說,「媽媽,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這話讓孫姓女子感到相當奇怪,隔天便前往幼兒園希望查看監視器畫面。一連翻找了17天的監視器畫面,孫姓女子發現兒子被保育員用筆甩頭、揪耳朵、搧臉、掐手踢腿等等,看完差點暈過去,立刻向警方報案。

《紅星新聞》報導,孫姓女子選擇報警,還向即墨區教體局投訴,但事發已過去兩個多月,至今沒有拿到書面調查處理情況。直至9月21日,即墨區教體局表示,還在調查,幼兒園3名涉事老師已被辭退。

孫姓女子透露,監視器畫面顯示,保育員王某拿筆頭戳孩子的頭,「當時是上午,小朋友出去到戶外做小課,王某把我孩子留在教室,懟了有十多分鐘,她拿的是支寫字的筆,她用筆一直懟孩子的頭,那個筆頭是很尖的,懟孩子頭應該很痛,我們當時沒有發現孩子頭上有傷痕。」

不僅如此,這名王姓保育員還多次搧孩子的頭,掐孩子的手臂,孫姓女子表示,「拽著孩子胳膊一點一點摁著掐的。我看監控,有時孩子被打時也哭過好幾次。」

此外,該幼兒園的班主任疑似有「動手」的情況,孫姓女子指出,「(班主任)她從教室裡面拖到衛生間旁邊的小水房裡。孩子一直跟我說,她將他拖到小水房裡,用拳頭打孩子的肚子。當時我孩子腹部還有點青,但是法醫鑒定說是無傷害。」

事發後,幼兒園負責人曾找上孫姓女子稱,「看到我孩子挨打了,保育員王某手賤,承認監管不力,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看了,把我也氣得,俺監管不好。」

對於整起事件,青島市即墨區教體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是糾紛嘛,家長說是打她孩子了,公安部門鑒定的很明確,公安部門界定是沒有打,沒有違法行為,這是一家民辦幼兒園,教體局已責令幼兒園對3名老師予以辭退,現在還在繼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