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中國市場有無限機會 將加大生產量開設更多門市

▲▼愛迪達全球財務長Harm Ohlmeyer:中國市場有無限機會。(圖/翻攝澎湃新聞)

▲愛迪達全球財務長Harm Ohlmeyer。(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愛迪達全球財務長Harm Ohlmeyer近日訪問中國大陸,並在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中國市場對於愛迪達而言擁有無限的機會,將持續對該市場的一二三四線進行投資。

根據愛迪達的財報,今年第二季度,其在大中華區實現了7.66億歐元的營收,年增16.4%,高於預期。對於大中華區績效驅動的因素,Harm表示,愛迪達從產品設計、資源投入採購等方面,不斷加大本土化,也在全球大力利用運動員資源來滿足消費者的興趣,讓消費者能夠和愛迪達品牌有更多的連結。

Harm並強調,他非常高興看到中國政府對體育有很大的支持力度,中國市場對於愛迪達而言擁有無限的機會,將持續對該市場的一二三四線進行投資。

▲▼愛迪達全球財務長Harm Ohlmeyer:中國市場有無限機會。(圖/翻攝澎湃新聞)

談到接下來業務發展重點和投資建設計畫方面,Harm表示,愛迪達在中國有超八千個銷售點,未來將持續開更多的門市,並對現有的門市進行改裝和擴大。未來,也要在時尚和運動之間找好平衡,將持續投資運動方面,同時專注於生活風格、時尚產業方面的一些趨勢。

愛迪達蘇州自動化配送中心X於9月20日正式開業,總投資約10億元人民幣,是愛迪達近五年來在中國的最大投資。該中心建築面積約13.9萬平方公尺,可容納千萬件級貨品,最高日處理量突破百萬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