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1個0!遊客掃碼付款「470元打成4700元」 景區著急尋人

▲比特幣,消費,電子錢包,虛擬貨幣,區塊鍊,支付,櫃檯,結帳,bitcoin。(圖/記者謝婷婷攝)

▲遊客掃碼付門票錢470元打成4700元。(示意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黑龍江撫遠「黑瞎子島」景區員工上個月結算帳目時發現,一名遊客透過線上付款買票,不小心將47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061元)打成4700元(約新台幣2萬元),因此多付了4230元(約新台幣1.8萬元),立即留言給這名遊客,然而過了58天都沒有得到回覆。

據《極目新聞》報導,工作人員回憶,當時遊客應該是買了2張全票及2張半票,4張票為470元,當天發現他付成4700元之後,大家積極在景區內找人,但是都沒有找到,隔天報警後也沒有他的消息。

▲▼             。

▲▼景區過了58天還是沒有找到人。(圖/翻攝自微博/遼沈晚報)

▲▼景區工作人員多次聯繫遊客失敗。(圖/翻攝自微博/遼沈晚報)

工作人員也表示,景區嘗試利用微信退款的方式聯繫這名遊客,在後台給他留言「付錯了款」,同時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仍然沒有收到回覆,如今已經過了58天還是沒有進展,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