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棄屍男開庭淚求想陪小孩 7萬交保竟落跑了

▲▼棄屍現場曝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版柬埔寨」涉遺棄屍體「棄屍組」潘依凡因認罪交保,法院上月開庭他未到庭,法院日前裁定沒收7萬元具保金。(資料圖/ETtoday記者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釀3人死亡,負責黃女、林男屍體遺棄的「棄屍組」邱宏儒、潘依凡共5人均認罪,今年2月法院開庭時,潘男更痛哭求交保說「我有8歲兒子,最近剛開學真的很想陪伴」法官裁定交保。然而,上月法院再開庭,潘男神隱經拘提無著,合議庭認他已逃匿,裁定保證金7萬元沒收。

今年2月13日「棄屍組」法院首開庭,40歲潘依凡認罪向法官說,案發時蔡智帆問他要不要賺錢,更稱「只需要開車載東西去丟」。他到了桃園據點看到很多人被囚嚇壞,地板上已有一具一體用太空包裝好,另一具躺在地上的,不知道是不是屍體,而他全程都站在旁邊,是由現場的人員將遺體裝袋。

更痛哭求交保說,爸媽都去世,家裡欠很多錢,現在8歲大的孩子是由自己手足幫忙照顧,最近開學,他真的很想出去陪孩子;法官則回他,當初棄屍時,就要想到必須負刑責,未來入獄服刑也會損失陪孩子的時光,為何做壞事沒有想到會有如此後果。

3月27日合議庭認「棄屍組」5嫌坦承犯行裁定具保,潘依凡則以7萬元交保獲自由。然而,法院今年8月23日行審理程序時,蔡智帆、葉智升、邱宏儒均乖乖到庭,僅有潘未出現,經撥打潘姓具保人手機為空號、潘的手機號碼則停話。

法院只好使用強制力,請司法警察執行拘提仍未著,經查潘依帆也並無在監在押導致不能到庭情形,足認他顯已逃匿,故裁定沒收7萬元保證金,並發布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