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 17災情曝!大票哀號變耗電 XR用戶傻了:燙到能煎蛋

▲▼iOS 17 新功能上線。(圖/取自蘋果官網)

▲iOS 17來了!(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蘋果iOS 17來了!3C達人Tim哥搶先更新,今(19)日一早就發文宣布,「我已經更新完畢…目前Safe」,貼文引發熱論。就有果粉更新後卻哀號,「已更新,目前感覺很耗電」、「12,蘋果16.6.1,更新完怎麼感覺更耗電了」、「XR更新完蠻耗電,手機可以煎蛋了。」

Tim哥上午7點在粉專「3c有意思tim哥」發文,「iOS17正式版來了…我已經更新完畢…目前Safe」,吸引網友討論,「快點玩重新對焦」、「i12pm更新完畢~測試中」、「i13 Pro Max,目前還好」、「我半夜就更新了!目前正常」、「11Pro,目前正常。」

其中,就有果粉哀號,「耗電、發燙手感,13更新後」、「已更新,目前感覺很耗電」、「12,蘋果16.6.1,更新完怎麼感覺更耗電了」、「XR更新完蠻耗電,手機可以煎蛋了。」看到有人回報耗電、發燙問題,Tim哥在留言處建議,「剛更新完嗎?給它一小時,然後你再重新開關機試試看。」

也有用戶爆出別種災情,包括更新後連不上CarPlay、資料庫音樂不見、鎖定桌布的上方變模糊、截圖的照片無法後製上傳、messenger閃退等等。還有人表示,「LINE通知聲音跟我預設的不一樣,iPhone 12 Pro Max 更新完」、「更新後的通知聲超難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回來」、「我的LINE也是。」

另外,有果粉求助詢問,「建議現在更新嗎?還是再等等?」「XR建議更新嗎?」Tim哥認為,可以先觀察一天看看,不用急著更新。

而在PTT的iOS板,也有果粉回報更新後的問題,「更新iOS17後,新增多項通知聲/鈴聲。不知是否是此問題導致手機全鈴聲皆變為預設鈴聲(包含第三方App)」、「根據測試平台顯示iOS17正式版/RC版,耗電量皆為暴跌(應為耗電量暴增、續航暴跌),先前測試版本,請斟酌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