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重機女神「隧道自撞」慘死…遭甩飛雙腿血肉模糊!男友悲痛發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重機界正妹網紅「頭哥」日前在四川重慶一處隧道內發生車禍,不幸當場殞命。9月15日,「頭哥」在快車道超車駛入隧道,隨後翻倒在地。知情人稱,她出事的最主要原因是撞上了隧道中的路緣,因車速過快來不及反應,而且隧道並不是直的,有一個轉彎。之後,男友悲痛發文,證實死訊。

▲網紅女摩托車手在重慶一隧道內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頭哥在隧道内自撞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9月18日,據《荔枝新聞》報導,近日,網傳一網紅騎重機極速穿行隧道時遇險,重慶警方證實確有事故發生,駕駛人已不幸離世。行車紀錄儀顯示,9月15日下午,該騎士在快車道超車駛入隧道,隨後翻倒在地。

重慶市公安局交巡警總隊工作人員表示,「這件事是在兩江發生的,您關注一下兩江新區的警情通報。」據網友稱該騎士為一名叫「頭哥」的網紅,去年剛拿到駕照。目前她帳號已設置為私密,警方並未透露身分。

▲網紅女摩托車手在重慶一隧道內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頭哥帳號已設置為私密。(圖/翻攝自影片)

另據《頂端新聞》報導,知情人稱,出事隧道並不是直的,有一個轉彎。她本來就對路況不熟悉,再加上隧道內的燈光昏暗,視線範圍有限,所以釀成了悲劇。

事故發生當天,目擊者曾在網上公開一段「頭哥」臨死前驚險一幕。影片中,「頭哥」駕駛重機,在進入到隧道前加速超過目擊者開的小車。目擊者後來透露,「頭哥」的速度堪比火車,造成的聲響非常大。

在其他目擊者曬出的事故後現場照片,「頭哥」穿著像往常一樣的短褲平躺在地上,四肢張開。周圍停著數輛交警巡邏車,地上到處都是機車的碎片,現場極為慘烈令人不忍直視。與此同時,「頭哥」的雙腿遍佈黑紅色。

▲網紅女摩托車手在重慶一隧道內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生前照片。(圖/翻攝自影片)

從社交媒體可以看出,她是一個熱愛機車的人,經常發一些飆重機的影片和照片。但是,她的騎行方式也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質疑和批評 。有人表示,「頭哥」以前多次違規騎行的情況,包括不佩戴護具、超速飆車、闖紅燈、逆行等危險行為。

事故發生後,「頭哥」的男友EZ小謝隨後在社群平台證實,「頭哥」在前往重慶車聚的途中,在一處隧道發生意外,當場死亡。

▲網紅女摩托車手在重慶一隧道內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男友發文。(圖/翻攝自影片)

他寫道,「答應妳的事情我也會做到的,妳永遠在我青春裡,是我沒有看好妳,對不起妳,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愧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