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進入100天倒數!三步驟百日打造「質感生活」

▲▼金車氣泡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邀你參加「礦沛揪你集點野餐趣」活動,為生活打造特別儀式感。(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23年已進入尾聲!年初訂下的目標是不是都有一一達成呢?時光飛逝,心中偶爾會湧上焦慮感!想擺脫「時間焦慮」試著當自己的「時間主人」,培養專屬自己的「生活儀式感」,睡前點上舒眠香氛蠟燭、出門前找好喜歡的歌再啟程、工作前來杯清爽的氣泡水開啟新的一天,正是這些細微的動作,決定組成了我們的一天,而一天中的每個選擇都代表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並打造出理想中的高質感生活。

▲▼金車礦沛水廣編宣傳。(圖/記者周宸亘攝)

▲培養儀式感最簡單的方式可以從喝水做起。

探索更高質感的生活,有一個極簡單的方式,能夠為你的每一天注入特別的儀式感,只要從喝水做起!

1. 提振精神的開始

工作或讀書前,明明都還沒開始就沒了精神,喚醒精神活力就從替自己倒杯清爽的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開始,微細的氣泡一入口,彷彿注入了能量,從內而外感受到水分滋潤,讓你迎接新的挑戰。礦沛氣泡水是來自純淨大自然的禮物,無糖、無熱量、無添加,充沛豐盈的氣泡口感暢快,不僅清爽解膩,更舒心療癒。

2. 下班後的小確幸

下班後空出放鬆時刻,渴望有些特別的感受,用氣泡水做點變化,杯中隨性放入新鮮水果切片,倒入檸檬風味的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就完成了帶有水果清香的氣泡水調飲,無需擔心糖分攝取,同時享受到清涼的豐富口感;勁涼的氣泡感也很適合調酒,無論用餐或聚會時都百搭,陪伴你度過放鬆時刻,簡約和現代美感兼具的包裝,更能呈現出個人美學的質感氛圍。

3. 享受特殊時刻

週而復始的忙碌週間,更要好好安排假日轉換心情,約好友、家人出遊野餐,帶著罐裝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幾何圖案的瓶身,能展現出不同情調,且罐裝設計方便攜帶,開瓶即可帶來清爽和滿足,使野餐時光更加美好。

▲▼金車礦沛水廣編宣傳。(圖/記者周宸亘攝)

▲購買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全系列商品,集滿25點可得到限定聯名款「礦沛x木匠兄妹木工房野餐籃」。

喝到暢快的氣泡水可幫生活打氣,帶著氣泡水出遊也要升級成風格旅遊!只要跟上最懂儀式感的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即日起~11/30推出「礦沛揪你 集點野餐趣」,購買礦沛氣泡水全系列商品,即有機會得到限定聯名款「礦沛x木匠兄妹木工房野餐籃」和KZM 多功能速搭野餐帳等精緻好禮。第一重好康只要購買礦沛全系列100元可換到1點,集滿25點就能兌換「礦沛x木匠兄妹木工房野餐籃」;第二重好康更實用,不管是買瓶裝或罐裝,任一件都可以登錄發票號碼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KZM 多功能速搭野餐帳、整箱礦沛飲品。初秋露營野餐時,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都能成為你營造儀式感的好夥伴!

▲▼金車氣泡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2023年已經進入倒數,讓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成為您生活中的一部分。

2023年已經進入倒數,讓CrystalValley礦沛氣泡水成為您生活中的一部分,為每一天注入儀式感,透過享受清新勁涼的氣泡感,讓您的焦慮消失如煙,重新好好感受每一天的美好,還可參加「礦沛揪你 集點野餐趣」好康,有機會得到「礦沛x木匠兄妹木工房野餐籃」和KZM 多功能速搭野餐帳,為秋季露營野餐升級成網美風格樣貌!

►►►點我搶先看詳細活動

►►►礦沛氣泡水為你打造質感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