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iPhone 15預購首日「蘋果官網癱瘓」 果粉笑:躲得過初一躲不過15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新機。(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15 Pro系列新機。(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5系列15日晚間在大陸開放預售,10分鐘內官網一度被擠到癱瘓。天貓平台的Apple Store官方旗艦店上,首批iPhone 15Pro、iPhone 15 Pro Max已全數售完,另外,京東平台預約總數也超過256萬人,讓不果粉笑稱,「果然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15」。

據《南方日報》報導,天貓平台相關負責人表示,開售半小時內,已經補貨了9次,還在持續補貨中,「目前iPhone 15 Pro Max 銷售最快,iPhone15 Pro 銷量也非常高」,其中,iPhone15粉色256G、iPhone15 Pro白色鈦金屬256G以及iPhone15 Pro Max原色鈦金屬512G三款最受歡迎。

京東平台的預約數據也顯示,iPhone 15 Pro預約人數超過113萬,而iPhone 15 Pro Max則是超過143萬人,遙遙領先其他手機大廠,就連同樣剛出新機的華為Mate 60系列都被甩在身後。

一名網友透漏,他從官網成功下單iPhone 15 Pro Max原色鈦金屬256G,之後想再買一台時已經進不去,等了10分鐘才進入訂購頁面,最後也買到剩下的藍色,「說不上遇冷,還是比較難搶的,但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搶,有些顏色半小時後依然能預約到貨」。

不少果粉也自我打趣,大家雖然都在唱衰iPhone,嫌棄蘋果沒誠意、擠牙膏,但是一看到出新機,身體還是很誠實,「果然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