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人美心善!澎湖姐妹花跨海高雄闖片天 斜槓成功⋯不忘這事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姐妹連手不只能「斷金」,還真能「賺金」!高雄市有一對來自澎湖的姐妹,一起勇闖直播圈4年的時間,曾經一場直播就創下超過5位數字的業績,不過現在他們也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每個月參與愛心捐贈物資,幫助高雄市的弱勢族群。

▲澎湖姐妹花勇闖直播圈,前面是Tina,後面為妹妹恩恩             。(圖/記者吳奕靖攝)

▲澎湖姐妹花Tina(中間黃衣)、恩恩(右後),勇闖直播圈。(圖/記者吳奕靖攝)

面對手機鏡頭,說著產品有多好,她是姊姊Tina,而站在後頭帶著另外2名辣妹一起搭腔的妹妹恩恩,兩個人一搭一唱的默契十足,姊妹倆一起勇闖直播圈已經有4年多的時間,其實一開始是姊姊Tina先進到直播,做了兩年之後,就把妹妹從澎湖拉到台灣。

▲澎湖姐妹花勇闖直播圈,前面是Tina,後面為妹妹恩恩             。(圖/記者吳奕靖攝)

▲澎湖姐妹花勇闖直播圈,前面是Tina,後面為妹妹恩恩 。(圖/記者吳奕靖攝)

Tina表示:「單純就是想帶著妹妹,就是在澎湖做美體按摩,後來想說帶著她一起成長,因為她是不太會去學習新東西的人,直播是一個挑戰也很挑人,不是什麼個性的人都可以做直播,沒有口才可以訓練,但是沒有獨特的個性就沒有辦法,讓大家停留下來,所以我覺得這是個有挑戰性工作,她可以來試看看」。

這一試,沒想到恩恩就待了4年,而且業績也不錯,在直播圈也小有名氣!恩恩說:「我原本在美體按摩,回想第一次直播時,表現實在是非常菜,不知道怎麼跟客人去應對互動,會覺得害羞,會不敢講話,可是慢慢跟在姊姊旁邊學習,就會覺得跟觀眾是在聊天,是一種面對面聊天的感覺,反而現在站上去就覺得,就會有講不完的話」。

▲澎湖姐妹花勇闖直播圈,前面是Tina,後面為妹妹恩恩             。(圖/記者吳奕靖攝)

▲澎湖姐妹花勇闖直播圈外,更一起做慈善 。(圖/記者吳奕靖攝)

姐妹聯手到底威力有多大?詢問她們一場直播創下的業績量?她們很謙虛的說:「超過5位數」。不過有賺錢,她們現在也參與公益,每個月都會捐款、甚至到場親自參加《微笑慈善會》的活動,Tina強調:「因為認識了前理事長娟姐,她當初帶我們到花蓮賑災,當下我才感受到原來做善事不是捐錢就好,也不是你捐到哪個戶頭或是哪個協會幫做事,而是要自己實質的去伸手去幫助別人,任何一個需要被幫助的人,當在花蓮賑災的時候,我才感受到有那麼多人需要被幫助,只是我們平常都看不到,所以當下有震驚到,才發願要跟著老闆的腳步去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