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餐廳在明火上噴酒精 陸女「全身著火」慘被毀容

▲▼女子身上著火多處燒傷。(圖/翻攝自椒點視頻)

▲女子身上著火多處燒傷。(圖/翻攝自椒點視頻,下同)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女子到高級餐廳用餐時,由於廚師操作不當,在明火上噴酒精,瞬間爆出巨大火球飛向她,造成全身多處燒傷,就連臉部也遭殃,如今事隔一個月,傷口看上去還是很可怕,因此向餐廳求償6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63萬元)。

據《時間視頻》報導,這名女子上個月13日到「餘歡領鮮火鍋」吃飯,餐廳廚師在她面前將75%酒精噴在明火上,當場形成巨大火焰撲向她,最後導致臉部、手部、及腹部均被燒傷,其中腹部燒傷面積最大也最嚴重。

▲▼女子身上著火多處燒傷。(圖/翻攝自椒點視頻)

女子原本是想記錄烤肉的畫面,因此特地拿手機錄影,影片中一名廚師站在前方,手拿酒精倒在長條形容器內,下一秒就爆出火花,而女子身上著火後,痛到不斷跺腳,現場也一片混亂。

女子表示,事發後與餐廳協商,但是對方只想用幾千塊錢打發她,讓她無法接受,因此才決定將影片公布出來。

涉事餐廳則指出,賠償金額還未達成共識,是因為顧客要求要60萬,「她點的是火焰雪花肥牛粒,為了拍攝視頻效果好看,要求工作人員對著裡面加酒精」,這屬於意外,原本火焰沒有這麼大,由於顧客想要火大一點才加酒精。

據了解,餘歡領鮮火鍋人均消費458元(約新台幣2000元),2022年入圍大陸「黑珍珠餐廳指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