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DIY裝「超環保門鈴」!離奇公告8千人笑了:這隻雞好萬用

▲▼住戶自行安裝「環保門鈴」,公告曝光8000人笑傻。(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住戶自行安裝「環保門鈴」,公告曝光讓8000人笑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惡搞性質的玩具「尖叫雞」推出以後十分受到歡迎,許多網紅會買來拍惡搞影片,效果相當足夠。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竟然有人突發奇想,將尖叫雞製作成門鈴,逗趣的裝置曝光以後,引起一陣討論熱潮,也讓許多人笑了出來。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當時他看見了某住處所設置的門鈴,感到相當新奇,於是拿起手機拍了照片。從畫面中能看見,有隻尖叫雞被綁在透明的提網裡面,並且固定在牆壁上,旁邊還附有一張寫著「這是門鈴。本雞已定期消毒,請安心使用」的公告,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門鈴設置引起熱烈討論,至今已有近8,000人按讚,不少人留言笑稱,「真雞鈴」、「太可愛了吧,笑死」、「好用,以前每次去紀念品店都會去壓它」、「經過不按兩下好像少了什麼」、「每個地方都能看到它,有夠好用」、「好棒的功能,環保又便宜,等等就去買」、「尚書大人真雞鈴」、「送貨送了好多年,怎麼都沒有遇到這麼優質的好門鈴。」

此外,也有人分享,除了當門鈴以外,尖叫雞還有其他特殊的功能,「我曾經騎車在路上被這種喇叭叭過,對方還是腳踏車」、「倒車時也可使用喔」、「如果怕關門聲音太大,可以在門縫放一隻尖叫雞,關門的時候發出慘叫你就會小力關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