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對男友干政道歉 苗博雅酸:副市長的缺可讓李忠庭當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除了名車接送、住豪宅等爭議外,日前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高虹安男友李忠庭(Jack)屢次干涉新竹市政府政務。針對錢康明連日指控,高虹安終於在今(15日)下午於臉書發佈影片,90度鞠躬致歉並表示,「從今日起,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之情況下,與李先生有任何往來。」對此,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苗博雅火速於臉書發文酸高虹安,「乾脆直接任命Jack當副市長或市長室主任」,愛找誰談公務,都名正言順。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苗博雅提到,「真的看不懂,搞那麼複雜幹嘛?」認為高虹安可以直接跟Jack說,嚴禁Jack跟任何市府官員、幕僚、公務員聯繫、談任何公務,並建議高虹安可以公開宣佈,往後Jack私下講的任何有關市政的意見,官員和公務員都不必採納,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苗博雅認為,高虹安何必留下「報備就可以干政的漏洞」?何必「把責任丟給部屬」?

苗博雅還表示,如果Jack的意見真的這麼棒,都是真知灼見,且市政推動不能沒有Jack的寶貴意見,那高虹安「乾脆直接任命Jack當副市長或市長室主任」,這樣愛找誰談公務,都名正言順了。

苗博雅接著酸,反正Jack現在也沒工作,新竹市也沒有副市長,Jack可以光明正大加入新竹市政團隊,接受議會監督,接受法律規範,不是很好嗎?

最後,苗博雅還語帶嘲諷地提醒高虹安,同一道題目,不要寫錯兩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