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冒充快遞帶刀闖入 屋主爆「連環尖叫聲」一把將人推出去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4歲無業男子從外地來到浙江杭州,近日身穿紅色衣服、背著黑色後背包冒充快遞員,強行闖入陌生人家中搶劫,沒多久就被屋主趕出門外,失敗後他立即逃離現場,但還是在當天被警方逮捕。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林姓男子當時口袋中藏有一把刀,來到一戶人家門前,先是用力推門,發現沒用後才敲門,向屋內的人表示「有一份文件需要簽收」,被要求放門口,他回答「沒辦法,這個需要本人親自簽名」,等到門打開之後,立刻衝進去順勢將門關起來,下一秒尖叫聲就從屋內傳出來。

▲▼無業男冒充快遞帶刀入室搶劫。(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男子冒充快遞帶刀入室搶劫。(圖/翻攝自微博/百姓關注)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林男闖進房子,沒多久門把開始晃動,接著門被大力推開,他整個人也被推出門外,跌到樓梯上差點站不穩,最後倉皇轉身離開。

屋主立即報警稱有陌生人闖入家中,現在已經逃離;警察展開搜索後,很快在同天抓獲林男,調查後得知,他今年24歲,並非浙江杭州人,目前是無業人員,從外地來犯案,想靠著入室搶劫謀取財物。

杭州警方15日發布通報,林男謊稱送快遞騙取受害者信任,等對方開門後闖入室內,如今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也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