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噪音擾人竟砍死夫妻2人 凶嫌兒說話了:協調2、3次都沒用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名住在13樓的63歲吳姓男子,長期自認樓上的羅男一家人發出噪音,15日早上7時許持刀上樓,在2名小孩面前將羅男及其妻子砍殺,2人當場死亡,吳男逃逸到屏東被逮,態度相當不配合,據了解,吳男的兒子指出,這一兩年來家中不定時聽到刻意發出的噪音,而且透過管委會溝通協調2、3次均無效。

▲▼苓雅命案             。(圖/記者陳宏瑞攝)

▲涉嫌殺害鄰居夫妻的吳男落網。(圖/記者陳宏瑞攝)

全案發生在今日上午7點52分,住在13樓的63歲吳姓男子疑似長期自認14樓的羅男一家長期發出噪音,持刀上樓朝羅姓夫妻砍殺,死者的6歲、7歲兒子目擊後緊急跑到管理室,大喊「我爸爸、媽媽被殺了」。

▲▼             高雄苓雅鄰居砍殺夫妻案,逃亡畫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吳姓男子行兇後從容逃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吳男犯案後騎著車一路南下,數度被監視器捕捉到身影,最終警方在屏東縣枋寮鄉臨海路上找到僅穿著白色吊嘎,正在騎車的吳男,立刻把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

吳男當場也坦承犯案,但已將兇刀、衣服丟棄,針對犯案動機及丟棄位置則行使緘默權,不願說明更多。

▲▼苓雅命案             。(圖/記者陳宏瑞攝)

▲涉嫌殺害兩名鄰居的吳男落網。(圖/記者陳宏瑞攝)

據了解,吳姓嫌犯一家住在該大樓已超過20年,被害的羅家則是住了大約5年,吳嫌兒子則表示,家中這一、兩年都會聽到不明的噪音,而且是特定物品敲打所發生,而且有時在白天,有時則在深夜,讓人相當困擾。

據透露,雙方至少有2、3次透過管委會進行噪音的協調,但都沒有成效,也曾發生口角,但沒有肢體衝突,最近一次協調則大約是在一個多月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