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畫面曝!惡鄰狠奪2命「輕鬆離開大樓」 逃2.5小時屏東落網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名住在13樓的63歲吳姓男子,自認樓上的羅男一家人長期發出噪音,15日早上7時許持刀上樓,在2名國小學童面前將羅男及其妻子砍殺,2人當場死亡,當時吳男犯案後從容離開的畫面也曝光!

▲▼             高雄苓雅鄰居砍殺夫妻案,逃亡畫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犯嫌吳男砍殺完夫妻後從容步出大樓。(圖/記者吳世龍翻攝,下同)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上午7時56分,吳男穿著藍白色外套、長褲步出大樓,手拿一袋不明物品,揮擺著雙手從容騎車離去,完全看不出吳男才在幾分鐘前持刀奪走2人性命。

▲▼             高雄苓雅鄰居砍殺夫妻案,逃亡畫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吳男騎著銀色機車,一路往南逃逸。

之後吳男騎著車一路南下,數度被監視器捕捉到身影,最終警方在屏東縣枋寮鄉臨海路上找到僅穿著白色吊嘎,正在騎車的吳男,立刻把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

吳男當場也坦承犯案,並將兇刀、衣服丟棄,針對犯案動機及丟棄位置則行使緘默權,不願說明更多,目前警方已將其上銬帶回偵訊,釐清案情。

▲▼             高雄男不滿孩子太吵,砍殺夫妻後逃逸畫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男逃往屏東枋寮鄉被逮。

此案發生在今日上午7點52分,住在13樓的60歲吳姓男子疑似長期不滿14樓的羅男一家長期發出噪音,持刀上樓朝羅姓夫妻砍殺,死者的6歲、7歲兒子目擊後緊急跑到管理室,大喊「我爸爸、媽媽被殺了」,不過詳細案發過程與動機仍有待釐清。

▲▼ 高雄苓雅鄰居砍殺夫妻案,落網畫面。(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