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邊拍美照!她下秒「為撿手機」狂墜40公尺慘死 最後身影曝光

▲▼女子遊玩水庫撿手機墜崖身亡。(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女子遊玩水庫撿手機墜崖身亡。(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一女子9月11日在河南鄭州鞏義市後寺河瀑布拍攝美景時,手機不慎掉落,翻越護欄撿手機時失足墜下40公尺高瀑布。當地救援隊李先生稱,自己帶著專業救援工具,進入深潭用時不到1分鐘將她打撈上來,但女子已不幸離世。瀑布下方深潭最深處8公尺,女子淹溺在3公尺處左右,黃金救援時間已過。

據《紅星新聞》報導,河南鄭州鞏義多名遊客9月11日發布影片稱,一女子在當地北山口鎮後寺河水庫遊玩時,翻越欄杆撿手機墜崖身亡,引發關注。9月13日,游客李先生表示,自己目睹了事發全過程,並拍攝到救援的相應影片。影片顯示,女子被救援人員從水裡拉起,之後,抬上岸被送往120救護車。

「眼看著她摔下去,無能為力」,他稱,後寺河水庫上方的壩子,近期有水流形成瀑布,最近又對外開放,不少人前來遊玩。壩子靠近崖邊的位置設置有欄杆,當時,女子在欄杆附近用手機拍影片,手機掉落崖邊,女子不甘心,想過去看看能不能撿回來,於是翻越欄杆,「大家都勸她不要去,但是她依然翻了過去,欄杆外的地面濕滑,就摔下去了,下面是水域。」據他了解,落水女子已經去世。

▲▼女子遊玩水庫撿手機墜崖身亡。(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只要在欄杆裡面,還是安全的,但她翻到欄杆外面來了」,在現場的彭先生也稱,女子摔下去的地方有幾十米高的落差,女子落水後,很快就有救援人員來到,「救援人員是從水底將女子拉起來,當時已經沒有了生命徵象,醫院拉走的時候已經宣布死亡了。」

隨後,鞏義市應急局工作人員稱,當天確實接到了相關求救,第一時間就派出了救援隊伍前往救援。

對此,鞏義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工作人員表示,該處非景區,歸地方政府管理。

北山口鎮政府工作人員表示,該處一直有相關的安全提醒,事發後鎮上非常重視。經了解,當事女子是私自翻越欄杆後落水去世,對於存在的安全隱患,後續會安排相應人員現場加強提醒和引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