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郭賴配」底定!廖大乙:高人指點 「自比菩薩收盡鬼神」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副手找來藝人賴佩霞,被各界驚呼猶如《人選之人》第二季!對此,民俗大師廖大乙認為,今天適逢鬼門關,也是地藏王菩薩佛誕日,2人選在今天宣布,應該經過高人指點,也應是自比像地藏王菩薩,收盡牛鬼蛇神,但也擔憂2人跨不過大肚溪,無法接地氣。

▲廖大乙對郭賴配有加分但怕無法接地氣。(圖/廖大乙提供)

▲廖大乙對郭賴配有加分但怕無法接地氣。(圖/廖大乙提供,以下同)

廖大乙表示,翻開農曆,今天既是鬼門關,也是地藏王菩薩佛誕日,適合開光、出行、訂盟、提親納財、開運、開市、立券交易、納財簽約等,2排滿滿吉祥紅字,這是在七月很難得碰到的好日子,郭台銘選在今天吉日公布,無非是想打贏選戰。

廖大乙透露,郭在今年6月間有透過政要人士想找他談,當時廖認為,連署應在6月就要起跑,如今卻晚了3個月,很可惜時機點錯過了,如今找來政治素人賴佩霞搭配副手,賴生肖屬兔、與生肖屬虎的郭,2人搭配確實有加分效果,但是否能實際發揮選戰作用,則有待評估。

廖大乙也談論到,郭、賴2人都長年住在北部,缺乏中南部民意基礎,無法接地氣,比起賴清德、侯友宜或是柯文哲而言相對陌生,這恐怕也是2人要爭取總統大位最大的隱憂。

▲廖大乙對郭賴配有加分但怕無法接地氣。(圖/廖大乙提供)

▲廖大乙對郭賴配選在今天宣布有加分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