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情侶檔去東海大學...賓士被對方開去台東 台中警奔波1500km

▲▼台中一對情侶檔在台中竊車後,開到台東交車,警方辦這件案子,來回跑了4趟,長達1400公里,車主直呼不可思議。(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一對情侶檔在台中竊車後,開到台東交車,警方辦這件案子,來回跑了4趟,超過1500公里,車主直呼不可思議。(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40多歲的駱姓女子日前晚間,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賓士車,載著車主一對情侶友人,到東海大學訪友,駱途中下車買東西後發現車子竟被2人開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情侶檔把車開到380公里外的台東市,把車交給白姓男子後離去,員警在台東人贓俱獲。白到案後,對於相關細節都交代不清,員警從台東把白嫌載回台中製作筆錄後,再載回台東移送地檢署偵辦,人再開回台中,開了4趟,路程超過1500公里,開車時間累計24小時,直喊比竊賊還累。

▲▼台中一對情侶檔在台中竊車後,開到台東交車,警方辦這件案子,來回跑了4趟,長達1400公里,車主直呼不可思議。(圖/民眾提供,下同)

駱女日前晚間發現向朋友借來的自小客車被情侶檔開走後,立即通知車主,並在事發5小時、也就是隔日凌晨3點向台中市警察局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從東海大學附近、台灣大道、國道一號等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失竊車一路往南,還行經南迴公路,直到台東縣,警方邊調閱,邊跟隨贓車移動路線前進,終於在當天下午接近5點時,在380公里外的台東市,逮捕正在行駛贓車的白姓男子,原本開車的情侶檔交車後已經離去。

白嫌對於情侶檔身份,以及有無購買贓車,都交代不清,辯稱是情侶檔借他代步用,白嫌身上還被搜出少許的海洛英殘渣,疑似剛吸食完,警方正在積極追緝情侶檔到案說明。

警方連人帶車開回台中市已是晚間11點,針對白嫌製作完相關筆錄後,依竊盜和毒品罪嫌把白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押送員警抵達台東地檢署後再原車開回台中,一趟路程380公里、要開6小時,員警辦這次案子就花了4趟,被通知領車的車主聽聞後,對於警方辦案從台灣海峽追到太平洋,直呼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