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王查槍建功!情侶檔形跡鬼祟「槍托」露餡 3把槍全繳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被稱為「萬華緝毒王」的北市警局巡佐王彥尊,8月底某日凌晨巡邏時,發現1對男女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男子當場肢體僵硬、一臉慌張,王彥尊要求男子配合受檢,確認身份時看到對方包包裡,疑有槍托露出來,立刻要求打開包包受檢,當場搜出2把改造手槍、1把鋼筆槍還有2發子彈,警方立刻將2人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巡佐王彥尊,在8月底凌晨5時許,在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巡邏時,發現30歲的張姓男子與前妻走在路上,王立刻上前盤查2人,但張姓男子明顯露出緊張神情。

▲▼萬華緝毒王在路邊臨檢,查獲張姓男子持有槍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緝毒王在路邊臨檢,查獲張姓男子持有槍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彥尊要求2人配合受檢,發現張姓男子有槍砲前科,立刻提高警覺,又撇見張姓男子的包包疑似有槍托露出來,立刻質問「這是什麼」,張男見躲不過,也同意打開包包受檢。

王彥尊在包包內搜出2把改造手槍、1把鋼筆槍以及2顆子彈,立刻將張姓男子逮捕,並且依照槍砲彈藥罪嫌移送法辦,事後檢方複訊後以2萬元交保。

▲▼萬華緝毒王在路邊臨檢,查獲張姓男子持有槍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巡佐王彥尊,在8月底巡邏查獲男子持有槍砲,當場將人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男子指出,槍枝是朋友寄放,也隨口交代取槍地點以及綽號,但警方仍不採信,且溯源也查不出所說的人,不排除是要改槍販售,被警方攔查。

逮人的萬華分局巡佐王彥尊,因查緝毒品績效卓越,有著「萬華緝毒王」的封號,也曾經因用公務車載女友引起軒然大波,但升任巡佐後,屢次破獲毒品、槍砲案件,表現優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