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詭異躺紙箱堆「只穿短褲」 竟是中部7條通狠角色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陳男詭異躺在紙箱堆,被警方查出是背著7案件的通緝犯。(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4歲陳男居無定所,11日獨自躺在某電器行的紙箱回收區,更詭異的是,陳男半裸、身上有瘀傷,員警上前關心,陳自稱是跌倒在此休息,但陳情緊張還謊報身分證,最終被警方識破,查出是身背7案件的通緝犯,遭中部多個司法單位通緝中。

清水警分局指出,光華派出所員警11日15時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負傷、赤膊躺在電器行的紙箱回收區,就連鞋子也沒穿,僅有一條短褲,似乎很不舒服。員警通知所內同仁支援,想協助男子送醫,男子卻支支吾吾地拒絕,表示自己只是因為跌倒受傷,才會躺在此處休息,不需要送醫。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員警察覺男子神情緊張,要求他出示證件,陳男卻謊稱另名男子的名字與身分證字號,但照片與男子長相不同,引起員警懷疑,認為事有蹊蹺。

經過反覆詢問,男子始終無法說出正確年籍,被警方戳破謊言,男子才坦承是34歲陳男,自去年9月起,犯下偽造文書、詐欺、毒品等案件,遭到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等地檢署通緝的「7條通」通緝犯,立刻將他逮捕歸案。

陳嫌擅長規避查緝,不斷從腦海中挖出別的的個資,提供給警方,還大方地把口袋掏出來,證明身上空空如也,沒有證件,擺明認為警方拿他沒轍,所幸員警不放棄,才將他逮捕。

光華所長陳俊佑呼籲,民眾如因刑案被傳喚到庭偵查或執行刑罰,應依限到庭(案),期間如住居所異動時,應主動向管轄地檢署或法院告知變更。警方大選前也持續將查捕逃犯列為重點工作,積極查緝各類通緝犯歸案,以淨化選治安及維護社會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