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鐵警超暖心!拉小艇載腦麻兒完成三鐵賽 侯友宜感動褒揚

▲▼  新北三鐵警超暖心,為了一圓腦麻兒三鐵夢,他在游泳項目時,全程拉小艇載腦麻兒完成比賽,新北市長侯友宜感動褒揚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新北三鐵警王俊智超暖心,為了一圓腦麻兒三鐵夢,他在游泳項目時,全程拉小艇載腦麻兒完成比賽,新北市長侯友宜感動褒揚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小隊長王俊智平時工作負責,勤餘時間則是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而他除了投入運動外還曾幫助師大視障生完成半馬賽程,今年3月他遠赴台東參加鐵人三項,受到受腦麻兒童小比母親所託,協助腦麻兒進行三鐵比賽;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上午主持警察局「警政工作會報」親自褒揚王員,鼓勵員警多方發展所長並發揮關懷大眾之人道精神。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表示,王俊智平日是守護治安第一線的人民保母,脫下制服後,是名熱愛運動的三鐵健將,今年3月王俊智遠赴台東參加鐵人三項,受到腦麻兒童「小比」的媽媽拜託,全程拖著救生艇帶「小比」參加比賽,令人動容!

其是,這非王俊智次善舉,廖訓誠表示,王俊智還曾幫助一位師大視障生圓馬拉松之夢,該名視障生因而展開跑步人生,並開始其金牌之路,後來還去參加波士頓馬拉松,這名師大視障生目前已經是一位特教老師,繼續把助人愛的火苗傳承下去。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主持警察局「警政工作會報」特別褒揚王俊智,也感謝全體警察在暑假期間為保護青少年所做的努力,近期各級學校陸續開學,也可以看到上學時段有警察同仁在校門口執行護童專案。

▲▼  新北三鐵警超暖心,為了一圓腦麻兒三鐵夢,他在游泳項目時,全程拉小艇載腦麻兒完成比賽,新北市長侯友宜感動褒揚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侯友宜說,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讓孩子能平安的到學校上學、快樂的成長,是市府給下一代的承諾,近期針對行人路權的執法也是為了讓孩子及市民通行更安全、更安心,希望透過警察同仁在治安、交通上的努力,營造給市民一個優良的環境。另外針對本週末即將舉辦的海洋音樂祭,侯友宜也請警察局針對活動的交通疏導、安全維護務必做好準備,給市民一個最精采、最安全的音樂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