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半夜玩手機「蟑螂鑽進耳朵」 醫生驚呼:死抓著耳膜不放

▲▼賴床,耍廢,魯蛇,睡覺,滑手機,示意圖。(圖/CFP)

▲男子躺床上玩手機突然耳朵痛,竟是蟑螂鑽了進去。(圖/CFP)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男子深夜在黑暗中玩手機,突然感覺耳朵一陣疼痛,之後發現竟是一隻蟑螂鑽進去,自己嘗試用棉花棒弄出來,然而沒有效果,只好到醫院求助,最後靠著醫生將麻醉藥灌進耳道,才成功把昏迷的蟑螂取出來,所幸耳膜也沒有受傷。

據《西部決策》報導,男子日前躺在床上玩遊戲沒有開燈,手機的亮光因此把蟑螂引來,接著跑進他的耳朵內,造成難以忍受的刺痛,原本打算自己用棉花棒把蟑螂弄出來,沒想到試了幾次都失敗,還更加疼痛,於是決定到深圳市人民醫院就醫。

▲▼醫生將蟑螂麻醉後取出。(圖/翻攝自微博/西部決策)

▲醫生將蟑螂麻醉後取出。(圖/翻攝自微博/西部決策)

耳鼻喉科主治醫師呂顏露表示,蟑螂在男子耳內受到驚嚇不斷亂竄,將耳道抓出幾條血痕,並且越鑽越深,最後到達耳膜,讓他又緊張又害怕,「我們是在耳內鏡的引導下,用很細的鉗狀聶子,把已經麻醉的蟑螂給取出來」。

不少網友看完起雞皮疙瘩,「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真的是會瘋掉」、「有陰影了睡覺耳朵塞住」、「我直接毛骨悚然」、「要是有蟑螂靠近到我床方圓一米,我能原地爆炸」、「爸媽:你看我就說玩手機早晚出毛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