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新竹市立委起手式?「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悄成立粉專 民眾黨回應了

▲▼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成立粉專。(圖/翻攝自Facebook/柯美蘭)

▲柯文哲胞妹柯美蘭成立粉專。(圖/翻攝自Facebook/柯美蘭)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各政黨積極佈局2024立委選舉,民眾黨尚未在新竹市立委提名,但先前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屬意由胞妹柯美蘭參選,但至今仍無下文,黨中央也尚未通過此人選。但只見柯美蘭12日悄悄成立粉絲專頁,上面不但有民眾黨識別標誌,並寫有「新竹更亮眼」文宣字樣,再度引發外界連想,似有意布局參選新竹市立委了。

柯美蘭9月7日悄悄成立粉絲專頁,並且於當天下午放上大頭貼照片,8日再更換臉書封面相片,上面除了柯美蘭的照片之外,還有民眾黨識別標誌及「新竹更亮眼」字樣,引發外界連想,似已布局參選新竹市立委了。

而柯美蘭臉書粉專於12日被眾多網友發現後,開始湧入底下留言,但正反聲浪皆有,有人喊話「加油」、「新竹市唯一支持柯醫師」,也有人諷刺酸說「大家快來看新政治 哈哈哈」、「家族參與 共管朝廷 新政治讚讚」。

針對柯美蘭是否要參選新竹市區域立委?民眾黨12日下午回應,民眾黨中央黨部目前沒有相關討論,任何提名人選都需通過程序審核,才會徵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