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開幕6個月就倒閉!台中牛排館員工崩潰 負責人9/15現身協商

▲▼台中牛排館。(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牛排館無預警宣布破產倒閉,店面慘遭蛋洗。勞工局表示,協調時間已經出爐。(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號稱台中Buffet始祖的台中牛排館乘載不少台中人回憶,3年前一度歇業,今年3月由新經營團隊接手,在北屯區風光開幕,當時還找來藝人鳥來嬤站台。沒想到昨(11)日驚傳破產,負責人一度神隱,30多名員工到市府申請勞資調解。台中市勞工局張大春表示,台中牛排館調解時間已經確定,將在本周五(9/15)進行首次勞資協商。

張大春表示,勞工局已經聯絡上負責人,顧姓負責人稱有意願解決現況,也希望市府協助,週五一起與員工協商。原本協商時間訂在下周,現決定提早到15日進行調解。

▲▼台中牛排館。(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牛排館開幕不到半年就又歇業,32名員工領不到薪水向勞工局申請調解。(圖/資料照片)

台中牛排館無預警倒閉,30多名員工控訴老闆欠薪,昨天店面也遭蛋洗、搬空設備。顧姓業者一度神隱後露面,直批「我發薪水的時候才是老闆,要改善時沒有人要聽我的!」也透露營收虧損3000萬,加上借貸已經燒光4500萬,已向品牌創始人曾媽致電,坦言「撐不下去了」,決定收攤。

▲▼台中牛排館老闆。(圖/民眾提供)

▲台中牛排館顧姓負責人一度神隱,後回覆台中市勞工局,敲定9月15日下午進行協調。(圖/民眾提供)

最初的台中牛排館曾陪伴台中人40多年,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品牌,但2020年一度宣布停業。顧姓負責人今年3月向創辦人曾惠治買下品牌及醬料,在北屯重新開幕對外營業,老店的肉排、沙拉、甜點吃到飽之外,醬料也復刻,不過要價不便宜,1人799元,沒想到才開幕不到半年就宣布歇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