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轎車撞毀民宅!二寶爸到醫院拒酒測跑了 驚悚撞擊影片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永靖鄉永福路、西門路口11日深夜發生一起自小客車撞毀廟旁民宅事故,不僅磚造樑柱倒塌、鐵捲門撞破、停在屋內的自小客跟機車也被撞凹,更慘的是房屋已經傾斜,當時30歲邱姓駕駛和車內2小孩均受輕傷送醫,但邱男卻在到院後離開、拒絕酒測。肇事影片今天曝光,疑似車速過快釀禍,相關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彰化永靖發生自小客撞入民宅。(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永靖發生自小客撞入民宅。(圖/民眾提供)

根據影片顯示,邱男行經西門路到永福路口前,車子突然偏離車道快速撞入民宅,再衝撞電桿,整輛車彈飛到逆向車道,車頭撞爛、氣囊全爆開,並冒出白煙,小孩下車後仍嚇得一直哭。

▲彰化永靖發生自小客撞入民宅。(圖/記者唐詠絮攝)

強大的撞擊聲驚動附近的居民,有人說,車禍當下駕駛情緒很激動,也有人說「真的開太快了」、「疑似有酒駕情形發生」,也有阿伯說「命大」,撞民宅再撞3支電桿,父子3人都平安,一定是甘霖宮王爺公保佑。

邱姓女屋主今天仍心有餘悸的說,昨天深夜大家都睡了,突然聽到一聲猛烈的撞擊聲,剛開始以為是放鞭炮,後來又聽到許多人的聲音,心裡才意識到「有車禍」,接著又聽到救護車,一驚,出門看時原來是自己的家被撞毀了。

▲彰化永靖發生自小客撞入民宅。(圖/記者唐詠絮攝)

▲民宅被撞到歪斜了。(圖/記者唐詠絮攝)

「兒子的愛車毀了、家也快倒了也不能住人,這下家當全沒了」,女屋主說,幸運的是兒子媳婦昨夜都去逛夜市,車禍當下若留在屋內,後果真的無法想像,但如今也不知道該怎麼重建家園。

警方初步調查,邱男駕駛白色休旅車,車上搭載2名男童,疑似因車速過快,自撞民宅,造成民宅毀損,波及民宅內的自小客車及機車,本次事故駕駛及兩名孩童皆輕傷,送醫後無大礙,由於邱男自行到院後無故離開,規避警方酒測,依肇事逃逸偵辦,將報請彰化地方檢察署申請強制抽血,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彰化永靖發生自小客撞入民宅。(圖/記者唐詠絮攝)

▲民宅被撞到倒塌了。(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