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品倉儲公司「冷媒外洩」狂冒白煙! 消防深夜急衝現場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間肉品倉儲公司昨(11)日23時許發生冷媒外洩,消防獲報後,派遣46名消防員前往搶救,發現地下一樓不斷冒出白煙,現場沒有明火,趕緊強力排煙。清查後,在5樓發現冷媒管有疑似燃燒痕跡,無需出水降溫,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

▲排煙車,消防。(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烏日一處肉品倉儲昨晚冒出白煙,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一處冷媒管有燃燒現象,地下一樓濃煙密布,進行強力排煙。(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位在烏日區光明路上一間肉品倉儲公司,昨晚23時18分冒出陣陣白煙,警消獲報後不敢大意,派遣第三大隊與7個單位,各式消防車19輛、消防人員46名前往,該棟建築為地下2層、地上7層倉儲,無人受困。

▲排煙車,消防。(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經消防人員搜索,並未發現明火,在5樓一處冷媒管發現有燃燒現象,同時派遣大型排煙車,對地下一樓強力排煙,起火原因待由火調人員調查鑑定。

台中消防指出,今早7時17分再次接獲同址4樓冒出白煙,疑似又再次洩漏,派遣烏日、勤工分隊4車12人前往,逐層搜索後,所幸並未發現異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