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後「4生肖」財運一路飆!第1名有「命中最吉之神」罩著

▲▼年終,紅包,獎金,土豪,錢嫂。(圖/記者李佳蓉攝)

▲4生肖在鬼門關後財運飆漲,讓人看了好羨慕。(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本周四(14日)鬼門關,代表農曆七月即將結束。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表示,對於「4生肖」來說,這是個值得期待的時刻,因為將迎來財運暴漲的絕佳好運,在未來的日子裡盡情享受財富和成功。其中第1名生肖鼠,在「命中最吉之神」天乙貴人的庇護下,財運「正處於高峰期」令人羨慕。

鬼門關4生肖「財運層層上漲」,你上榜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生肖龍

現在正是屬於你的時刻!幸運之星正照耀著你,財運上漲、事業順風順水,收入將會變得更加穩定可觀。更令人振奮的是,當農曆七月結束時,有位貴人將闖入你的生活,不僅會給予你強大支持和鼓勵,還將為你打開商機大門,讓你有機會增加收入、實現更多財富和成功,請務必把握機會、全力以赴。

第3名:生肖羊

你正處於一個極為幸運的時刻!太陽星和天喜星正在照耀你,讓你人緣格外好,桃花運勢也跟著旺。在鬼門關後你的財運也會隨之上升,這段時間你有望透過社交活動或建立愛情關係以獲得財富或禮物,這可能意味著將有意想不到的獎勵、收入或寶貴禮物。請好好利用這機會與人建立更多聯繫,享受愉快的社交互動。

▲▼換新鈔,過年,台灣銀行,過年換新鈔,鈔票。(圖/記者許宥孺攝)

▲屬狗的人將有升官加薪的機會。(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第2名:生肖狗

你有天德貴人和文昌星的力量在加持,使你在學業和事業方面有顯著進步。農曆七月結束財運跟著飆漲,這段時間你有機會通過考試取得優異成績,或因升職而增加收入、獲得額外獎金。這是一個充滿潛力的時刻一定要好好保握,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相信自己、堅持就能取得更多財富。

第1名:生肖鼠

在天乙貴人的庇護下,你的財運正處於高峰期!尤其在鬼門關後有機會獲得意外之財或取得投資收益,這代表著會有一筆不錯的贈與、奇妙的機會,或你的投資正要開始蒸蒸日上了。請保持警覺心,留意身邊機會,謹慎處理金錢事務,這是可累積財富的好時機。善用智慧和資源、相信自己、勇敢追求財富,就能實現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